• 劳动创造价值,看生产队求工分值之实践。事实说劳动创造价值,能否认的了吗? 2019-10-10
  • 聚焦山东经济“新旧动能转换” 2019-10-10
  • 晋中3500万打造“139记忆项目” 2019-09-15
  • 西藏迎来首家民营文化企业援藏团队 2019-09-15
  •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:装饰美好空间 铸就幸福生活 2019-09-08
  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-09-08
  • 鸡毛作坊藏身小区内 居民用这个办法举报 2019-08-21
  • “草原英雄小姐妹”走进山城 2019-08-17
  • 湖南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2019-08-15
  • 够劲儿!试驾日产劲客1.5L CVT智领版 2019-07-26
  • 端午出行怕拥堵 别慌,这里有一份出行指南 2019-07-26
  • 正心正念 爱国爱教 佛界楷模 2019-07-19
  •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后续会咋样? ——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-07-15
  • 国内成品油批发行情松动 加油站利润有望继续扩大 2019-07-15
  • 因为中国人最朴素的观念就是安居乐业。家,是人立身之地,是所有努力可以得到支撑的基础,是所有固守能够成功反击的前提。这是游牧民族永远干不动搞不定这个民族的原因。它 2019-07-09
  • 热那亚风暴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    查看: 32953|回复: 7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热那亚对都灵: [公告通知] 征集巴中故事,风景名胜,美食小吃...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发表于 2014-1-3 08:44:04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    注册巴中热线论坛,交好友享优惠,衣食住行吃喝玩乐尽在 www.yjj86.com

    热那亚风暴 www.yjj86.com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    x
           巴中网开始征集巴中故事啦!只要你有料,就能上头条。发布素材内容包括但不限(风景名胜,美食小吃,个人写真,婚纱摄影,风土人情...)

           你可以注册发布到巴中论坛的对应版块,也可以发给站长,帮你发布。大家踊跃参与哦!后面有大送。


    站长QQ:776196729

    站长信箱:bzwbbs#163.com (#换为@)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5-5-8 20:14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网猪前端素材的网站:www.webzhu.com,天天免费下载素材,












    网猪网-人人都是设计师:www.webzhu.com
    椅子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4 09:29:27 | 只看该作者
    好想吃巴中的小笼包啊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闭

    巴中热线 - 精彩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快速回复 热那亚风暴 返回列表
  • 劳动创造价值,看生产队求工分值之实践。事实说劳动创造价值,能否认的了吗? 2019-10-10
  • 聚焦山东经济“新旧动能转换” 2019-10-10
  • 晋中3500万打造“139记忆项目” 2019-09-15
  • 西藏迎来首家民营文化企业援藏团队 2019-09-15
  • 东易日盛集团董事长陈辉:装饰美好空间 铸就幸福生活 2019-09-08
  •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白宫6月18日声明发表谈话 2019-09-08
  • 鸡毛作坊藏身小区内 居民用这个办法举报 2019-08-21
  • “草原英雄小姐妹”走进山城 2019-08-17
  • 湖南着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 2019-08-15
  • 够劲儿!试驾日产劲客1.5L CVT智领版 2019-07-26
  • 端午出行怕拥堵 别慌,这里有一份出行指南 2019-07-26
  • 正心正念 爱国爱教 佛界楷模 2019-07-19
  • 5月一二三线城市房价环比都涨了 后续会咋样? ——凤凰网房产济南 2019-07-15
  • 国内成品油批发行情松动 加油站利润有望继续扩大 2019-07-15
  • 因为中国人最朴素的观念就是安居乐业。家,是人立身之地,是所有努力可以得到支撑的基础,是所有固守能够成功反击的前提。这是游牧民族永远干不动搞不定这个民族的原因。它 2019-07-09
  • 2019五洲国际集团现状 极速28全包202000模式 快速时时官网 亲朋棋牌二人麻将外挂 2017年一肖一码大公开 久丰国际招商 重庆时时现场直播视频 后三组选包胆 迪马利亚 凯利公式赌单双 牌九棋牌可提现版 彩计划怎么样 老时时 51开奖网软件下载 河北时时走势图开奖结果查询 北京pk10最稳定玩法